热兔是憨批

比起岁岁平安,更想年年有你。

[all耀]既然恶就恶到底2

本文腹黑老狐狸耀,注意!不是傻白甜!本人特讨厌傻白甜耀!是重生梗,是小刀……不过也有糖!{}是内心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王耀走到教室,刚想用脚踹开门,但又转念一想,{嘶,我不是想要弄亖阿尔弗雷德他们吗?那我也得给同学们一个好形象,所以我还是一副谦谦公子的样子进去最好。}


       想着,便放下抬起的脚,换成用手推开门,原本喧闹的教室在看清来者之后变得安静,诡异的安静。


      “哟!你还没死呢!我以为你亖在别人床上呢!臭婊子!”不知道是谁喊了这么一句话,教室又变得喧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!”“你怎么不亖呢!”“吃软饭的婊子!”“真恶心!”……不断的嘲笑和谩骂侮辱传进王耀的耳中,换作以前,老王早就委屈的哭了,但这样只会让施暴者更为猖狂!我们真正要做的是反抗!


       王耀简单的扫了一眼那些恶心的蝼蚁,很快就锁定了震惊的阿尔,{哼,没想到我还能来吧,阿尔,我真想你呢!}


       在同学们肆无忌惮的嘲笑的时候,他快步向前,走到阿尔的桌子旁,笑嘻嘻的说:“阿尔,我真想你呢。让我也给你个礼物吧!”说罢,王耀抬起膝盖,抓住阿尔的头发往膝盖上撞。


       同学们全都闭嘴了,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,阿尔弗雷德被王耀暴打,而且一点没有招架之力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王耀还觉得不解气,抓着阿尔的头发,把他往地上扔,又坐在他身上,一拳一拳的打在他的脸上,不一会儿阿尔就被王耀打出血了。


       阿尔的跟班看到这一幕,也被吓到了,没有一个人上前帮忙,只是呆呆的站在一旁,看着老大被一起的霸凌对象殴打。


       “王耀你这是在做什么啊!”一个柔弱的声音传到王耀的耳边,他冷笑一声,{果然,我就知道你会问,这次我一定要让你们一起绝望的死去!不入轮回!魂飞魄散!}回头与她对视,并冷静地说道:“啊,我在做什么啊,这是一个好问题,但是我觉得你不瞎,怎么?这几天瞎了?”王耀嘲讽的看着那个一身粉红裙子坐在三人中间的“公主”。


     还没等那个“公主”开口,他的舔狗王子门就迫不及待的发言了,“你有病吧!会不会说话!不会说话就把嘴捐了!”“真是不知好歹!霸凌同学!没素质!”“王耀怎么这么没礼貌!是没学过耀尊重他人吗!丢人现眼!”,发言者就是其他三常。


      王耀不屑的看向那几个“王子”,但还是处于礼貌,回答了他们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,你们觉得老王会回答什么呢?说实话,码这一段的时候气死了!你们以后全是be!

评论(20)

热度(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