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兔是憨批

比起岁岁平安,更想年年有你。

【all耀】王耀表示我只想摆烂14

新年快乐!这是新年福利,以后重要节日都会有噢~希望大家多多支持@我是废物 新年快乐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啊,你说尼桑啊,我是小耀的舍…男朋友”弗朗西斯立马转口,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说成了男朋友,并友好的看向基尔伯特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?!你是王耀的男朋友!”基尔伯特瞪大眼睛,不可思议的看着王耀和弗朗西斯,他觉得刚刚几秒需要一生来治愈。可怜的基尔伯特,自己白月光跟别人跑了。哈哈哈哈!


        “?”王耀表示很无语,不是!咱就是说!我和弗朗西斯什么时候成情侣了???


        王耀翻了个白眼,他嫌弃的说:“我们什么时候成情侣了,弗朗西斯,扯淡也得有个限度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基尔伯特蒙了一下,随即就反应过来,这个胡茬男TM的耍我呢!哎呦!我这小暴脾气!不给他来一下子就不礼貌了!


       那边的弗朗西斯还是笑眯眯的,调侃着王耀:“哎呀,尼桑只是开个玩笑,小耀别生气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基尔伯特的拳头就朝向弗朗西斯打来,“你TM耍本大爷呢!”基尔伯特气的脸都黑了。


       他狠狠的给了弗朗西斯一拳,但并没有打着,让弗朗西斯躲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王耀看自己再不阻止一下,这恐怕会打响一场可怕的战争,“以和为贵,以和为贵。大家都各退一步嘛。”王耀拉开他们冲他们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但是基尔伯特还是气不过,说什么也得给弗朗西斯一点教训,最后还是靠着少主的三寸不烂之舌才暂时阻止了这场战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但现在我们打不了,不代表以后打不了,

你给我等着!基尔伯特默默的想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耀看事情慢慢的平息了,他拉着弗朗西斯的手,想让他带着自己去美食部。但弗朗西斯一脸惊讶的看着自己,而基尔伯特则是攥起拳,一脸不爽的看着他们牵起的手。


       王耀虽然不知道怎么了,但第六感告诉他应该解释一下,“弗朗西斯,你不是说美食部的活动快开启了吗,麻烦带我去,谢谢。”然后又转头,朝基尔伯特扬起一个纯良的笑容,“谢谢啦,基尔伯特,我玩的很开心,我们有空再一起玩啊!再见啦!”说完,就和弗朗西斯一起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基尔伯特默默的看着王耀离开的背影,眼睛冷下了几分,为什么要走,一直陪着我玩不好吗?


        等了一会儿,确认都走了,以后他张开手,凭空出现了一本悬浮的书,那本书封面已经有一些磨损和污渍,纸张也已经泛黄,他随手翻看了几页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姓名:王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年龄:不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家人:不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否有异能:不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出生地:东方苍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叫王耀的人还真是挺神秘,竟然来自东方家,看来有点麻烦了。”基尔伯特不知想到了什么,忽然大笑,眼睛也变得更加鲜红,“没关系,这只是时间问题,等我,王耀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呀吼,新年福利最后篇,大家新年快乐,以后也会有端午之类的2篇,粉丝生日1篇或2篇,啊,我的灵感枯竭了,大家多多支持啊!


  
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8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