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兔是憨批

比起岁岁平安,更想年年有你。

[all耀]既然恶就恶到底1

本文腹黑老狐狸王耀!不是傻白甜!有点刀子……不过问题不大,是重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为什么!为什么!为什么不管多少次都一样!”王耀对着镜子前那个懦弱无能的自己吼道,他的声音嘶哑,眼睛红肿,但又无可奈何。


      为什么,为什么不管多少次结局都一样,为什么?为什么你们不相信我?反倒相信那个陪了你们不到一年的女人!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王耀第100次重生,这也是最后一次了。


       如果你要问什么是绝望的话,那王耀会不假思索的告诉你,那就是当一个人拼尽全力去救另一个人,但那个人却又义无反顾的走向深渊。


       王耀自暴自弃的躺在床上,闭上眼睛,不知过了多久,王耀重新睁开了眼睛,他那浑浊的眼睛,又变的清澈。


       王耀想明白了,既然不管怎么样,最后都会被扣上“恶”这个帽子,那我就从头恶到底!


       王耀又站起了身,他拍拍身上的灰,一切都和往日没什么不同,但他不再是救赎人们的天使,而是引人们堕落的恶魔。


        反正不管怎样都是死,那老子就tm放任自己一回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次!我要亲手送你们下——地——狱!


        王耀把脸用冷水冲了,换了一套衣服,不同往日的衣着,他今天穿了象征着东方家的旗袍,耳边戴着一个中国结,腰间系上一个玉佩。


       王耀看着镜中的自己,缓缓笑了,多好看呐,这身衣服还是王黯送我的礼物呢,都没穿过,原来我穿上这么好看呐。


      王耀把头发扎好,简单的吃了点东西,刚准备开门,在手碰到门把手的霎那,王耀顿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奇怪,门外为什么会有一股陌生的气息,还夹杂着浓浓的杀意,不过看样子脸气息都隐藏不好,应该修为不高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王耀在心里冷哼一声,掏出银针,在开门的一瞬间,把银针扔向那个人, 时间好像暂停了,那人还未看清对方的手法,就毒发死亡,饮恨西北了。


       王耀把尸体清理了,快步走到房间,把窗帘拉上,门关好,他就在房间的墙上开启了一道暗门。


       进去之后,满屋子里的武器,各式各样的,有刀枪,也有暗器,也有炸弹……要数最厉害的当属最中间,在玻璃柜里的那把剑。


      王耀走到那把剑前,自言自语道:“老兄弟,好久不见,这次,我们再也不会分离了。”说完,王耀就拿起剑。


      阿尔啊,你送我的礼物,可真让我惊喜啊,礼尚往来,那就让我也给你一件惊喜吧!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


评论(24)

热度(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